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同志婚紗與婚禮攝影工作室大盤點-下

同志婚紗與婚禮攝影工作室大盤點-下

承上篇:同志婚紗與婚禮攝影工作室大盤點-上

上篇

E.D Photo Image Studio
同志婚紗 尚典攝影工作站
海蛙攝影
Unique Couple

下篇

Lacrima 蕾葛瑪攝影工作室
LES私.邊界 同志愛情攝影社
Quench Wedding 淬戀婚禮影像團隊
婚攝鯊魚影像團隊

Lacrima 蕾葛瑪攝影工作室女同志婚紗攝影Lacrima蕾葛瑪工作室

擁有數百場婚攝與藝術寫真拍攝經驗的 Ryan,最令人稱道的就是大膽的藝術視覺嘗試與熱切討論攝影風格的態度;Ryan 堅定認為,婚攝與青春相同,一旦錯過就不再,找出最適合新人的拍攝風格,便是他的使命,同志的婚姻,也是需要及時把握的。

擁有許多同志友人的 Ryan 也為許多同志朋友們在婚攝上傾力相助,Ryan 認為,婚姻其實沒有所謂的性別角色定位,因為性別本身便是平等,那麼同性間的婚姻也是如宇宙萬物運作般自然,不應該因為性向而被社會差別待遇。

 

攝影工作室資訊

攝影師:Ryan

相關服務項目:婚紗攝影、婚禮攝影

Facebook 粉絲團: Lacrima Studio

 

LES私.邊界 同志愛情攝影社女女同志與男同性婚禮攝影作品照片

最早就於 2004 年拍攝女同志婚紗攝影的 Sam,最讓新人愛侶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的自然隨性攝影風格,透過細心細膩的解說、拍攝姿勢與風格指導,Sam 營造舒適的拍照環境,讓新人舒緩緊張的神經,能在鏡頭中自然不做作,拍出永誌一生的佳作。

當與家編談到同志婚姻,Sam 表示:拍攝多年的同志,看見一對對到海外結婚,也參加及拍攝多對同志的婚禮與 Party,我在現場所感受到的那是「最美的平凡」,沒有性別距離與異樣眼光卻滿載最別具意義的暖心祝福。

Sam 接著說,婚姻自由屬於「重要之基本權利」同性傾向與異性傾向者,一樣都需要結婚作為婚姻的保障愛情沒有性別的界限,對於幸福都是值得被祝福的。看到如此溫暖且堅毅的文字,相信你(妳)們也能感受到 Sam 對婚姻平權的滿載支持。

 

攝影工作室資訊

攝影師:Sam

相關服務項目:婚紗攝影、婚禮攝影、情侶寫真、孕婦親子、海外婚紗、自由行旅拍、紐西蘭婚禮服務

Facebook 粉絲團: LES 私.邊界 同志愛情攝影社

官方網站:www.lizlin-photography.com

 

Quench Wedding 淬戀婚禮影像團隊Gay伴侶婚紗攝影

Quench Wedding 擁有七年婚紗與婚禮攝影資歷,最廣為新人們所讚賞的便是引導情感與捕捉細膩互動瞬間的功力,出自他們手中鏡頭的照片,不論是同志婚紗攝影的愛情樣貌,抑或是同志婚禮攝影中的主角、親人與賓客間的互動,張張滿溢情緒流動。

主要攝影師海哥與 CJ 認為,婚攝最重要的,並非拍攝地點的鋪張與奢豪,也不是禮服的華美與套數,而是情感流動所牽動的神韻、樣態與互動為初心,捕捉二人彼此之間對望、輕吻、逗笑、情感交流互動、最最親蜜自然的那個樣子。

對於婚姻平權,海哥反問了家編一個問題:「為何要反對呢?」,認真地細數歷史與政治上層層推疊的歧視,他認為台灣所需要的,正是能各種不同特質與發展的人共同安心生活,一起治癒社會並且向上提升;像海哥這般,細膩的不僅是拍攝功力,對於社會環境更有見解的攝影師,是不是相當少見呢?

 

攝影工作室資訊

攝影師:海哥 & CJ

相關服務項目:婚紗攝影、婚禮攝影、平面寫真

Facebook 粉絲團: Quench Wedding 淬戀婚禮影像團隊

官方網站: quenchwedding.com

 

婚攝鯊魚影像團隊婚攝鯊魚男同志婚紗婚禮攝影照片

細膩、溫度與神韻捕捉,是不論同志或異性伴侶對 Yang 的一致讚賞,即使不曾在拍攝現場的人,透過照片就能感受到快門按下之間的氛圍與情感流動,不論是愛情、友情、溫情,一場婚禮攝影就能捕捉到位。

堅持對作品的挑剔與用心,儘管資歷是不到相當資深的三年 (自 2014),至今已累積大量的男同志婚紗與男同志婚禮攝影作品,滿溢戀愛氛圍的婚紗照片更是 Yang 的拿手作品,因應同性婚姻時事,國際媒體也為他們的男同志彩虹主題做出報導,為台灣的同性婚姻發聲。

對於婚姻平權議題,Yang 認為古早的結婚定義都是兩個人在一起就能成為一個家庭,現代亦同,婚姻平權在乎的是基於愛的互相扶持與照顧,兩個人,同一個屋簷下,有愛,就是家了。如此溫暖又堅定的主張,讓家編的心中也滿溢暖流。

 

攝影工作室資訊

攝影師:Yang

相關服務項目:婚紗攝影、婚禮攝影

Facebook 粉絲團: Same Love Photo

官方網站:jwyang.com/category/working/same-love/

看完以上婚攝工作室介紹,是不是很迫不及待想帶著自己的另一半尋找適合的婚攝工作室,開始籌備屬於彼此的結婚計畫了呢?如果有更多的婚攝工作室推薦,請來信 [email protected] ,讓台灣酷家分享給更多同志朋友們!

林果良品同志婚禮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