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Gay 怎麼做?快速認識男同性戀的性行為 (18X)

Gay 怎麼做?快速認識男同性戀的性行為 (18X)

隨著社會的開放,同性間的愛已經普遍不是那麼的禁忌,甚至受到許多社會大眾的祝福,但大家對於同性間的性行為仍然感到非常好奇,Gay是怎麼做的?是不是像有些人認為的那樣,像是「肛交」很髒、很容易傳染性病?今天就帶大家認識男同志的性行為,幫助大家快速瞭解 Gay 的性愛!

Gay 如何分辨性愛中的角色

根據做愛角色或在氣質的不同,偏好插入對方的人,通常會被稱作為 「1(一號)」,或是「」、偏好被插入的人則是被稱作「」或「0(零號)」(所以在男同志圈也有一個笑話,若在一個場景或是圈子裡面全部都是0,就會被戲稱為「一池零」,代表不會有任何 0 所期望的豔遇或行情的產生)。

當然也有些人認為自己攻受皆宜,或是不屬於任何一種分類,就會稱自己為「不分」。

 

Gay 怎麼做愛?

Gay 的做愛方式除了肛交(簡稱 10),另外也會有口交(也稱作 69),許多人認為,男同志都會進行肛交,但這件事情不是所有男同志都會喜歡,部分會認為不舒服、怕痛,或是心理上無法接受,有些人也只偏好進展到口交而已,不管其中一方的偏好是如何,都要用雙方都能接受的方式來進行。

 

事前準備

在進行肛交之前,為了顧及衛生與禮儀,零號(或有些不分)會先到廁所進行清腸灌洗,將蓮蓬頭的頭拆下,維持蹲坐姿勢,利用蓮蓬頭水管朝肛門灌溫度適宜的水約 2~3 秒,然後排出,重複前述步驟 3~4 次,直到排出的水清澈,避免在激情的過程中發生令人尷尬的情況。

 

安全措施

在這方面,男同志其實與異性戀比較像,若有插入的行為會發生,就會將保險套與水性潤滑液(使用油性潤滑液會破壞保險套)準備好,並且需要全程使用。

☞各種尺寸的保險套這裡選購

☞各種水性潤滑液這裡買

前戲

與一般異性戀的流程一樣,男同志的性愛一樣會有擁抱、親吻、愛撫、套弄至雙方或其中一方勃起,以及用舌頭愛撫或手指按壓或插入零號的肛門,輔助水性潤滑液,直到零號的肛門較為放鬆,可容下一號的陰莖等前戲流程;在完成暖身之後,一號的陰莖也會套上保險套,緩緩插入零號的肛門,並且幫助零號放鬆,待零號的肛門可以適應後,便準備進入衝刺階段。

 

做愛姿勢

其實與異性戀一樣,Gay的做愛姿勢是可以非常五花八門的,如傳教士、蓮花座、老漢推車…等等非常多選擇,技巧好的一號會一邊衝刺一邊探索零號的前列腺位置,讓雙方一起享受快感,又或著躺著讓零號蹲坐在自己的陰莖上方,自己找到會達到高潮的角度。

男同志的高潮往往都是一前一後達到的,比如說一號射精後,再幫零號套弄或口交,讓零號也高潮(跟異性戀不一樣的是,許多女性跟男伴進行性行為時會假高潮,但Gay射精倒是假不了的)。

 

還有自己的性愛可以享受

以上就是 Gay的做愛方式,希望可以讓大家對男同志怎麼做愛的問題有初步的了解!當然,如果男同志要享受自己的性愛,除了使用飛機杯(異男/男同等多樣飛機杯這裡挑),甚至有男同志網紅阿空的真人翻模屁屁的可以選購)之外,也可以使用後庭按摩器(多種後庭按摩器這裡買),一樣能得到歡愉感受。

 

Gay 容易得到愛滋等等性病?

其實要避免得到性病,不管是異性戀或是同性戀,都是需要做好預防措施並且遵守單一性伴侶的;然而 Gay 若清腸不慎,或是在插入前沒有做好前置作業,才比較容易讓肛門產生傷口,並且提高血液接觸的風險,若你是一名男同志,請記得一定要嚴守安全措施,才能享受放鬆激情的性愛!

想要瞭解更多安全性行為的知識,可以到同志資訊熱線的 爽歪歪 SongYY網站 瞭解更多男同志的性教育知識!

林果良品同志婚禮皮鞋

愛滋匿名篩檢

擔心自己有愛滋?不須提供真實的姓名,檢查結果只會告訴你本人,快來看看要如何進行匿名篩檢!

了解愛滋匿名篩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