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女女怎麼愛愛?大家最好奇女同(拉拉)做愛三問(18X)

女女怎麼愛愛?大家最好奇女同(拉拉)做愛三問(18X)

看到這樣的標題,相信大家都會感受到臉紅心跳,但也喚起了大家心中最好奇的疑問,女同志情侶在一起,究竟要怎麼如何做愛呢?家編今天精選了三個問題,來回答好奇的各位。

 

沒有男生的那一根要怎麼做?

女同志情侶當然是可以做的,這絕對不是問題。以要達成高潮的目的(陰道高潮與陰蒂高潮)來看,方法可以有許多種,許多女生都知道如何自慰,並且達到高潮,所以女生應該都非常了解,就算沒有男生的傢伙,女同志仍然是可以愛愛的。

但男生可能就比較難以想像了,像是 A 片當中的男優都要挺立猛衝撞擊,女優就會回以非常激烈的嬌喘與表情,但如果真的在現實中這樣子對女生做,女性是會覺得疼痛或不舒服的,因為男優不會去觀察或專注對方的高潮點,陰蒂是非常嬌嫩的部位,受到這樣的撞擊往往都是非常疼痛的,更別說要達到高潮了,所以男生千萬不要被 A 片引導造成誤解,想要努力表現卻讓自己的伴侶不舒服。

 

女女愛愛會用假陽具嗎?

少部分的女同志會使用,但女同志們大多都不認為需要假陽具,透過手指或舌頭直接去感受並且測試對方在性奮中的身體反應與喘聲,更可以知道要怎麼讓對方高潮,是非常能讓心靈也感到滿足的互動方式,也因此,跟異性伴侶不同,拉拉做愛是非常少假高潮的情況的(也常常騙不了),若無法高潮,許多拉拉伴侶甚至會在事後一起討論如何讓下次的性愛更加美好呢。

 

拉拉可以有什麼做愛方式呢?

一般來說,可以分成以下常見的方式:指交、口愛、剪刀式與使用玩具等等,不管哪一種,只要是雙方都接受並且能達到高潮的方式,就是好的愛愛方法!

玩具

玩具的選擇就很多元了,比如說使用跳蛋的震動刺激陰蒂,或是穿戴上假陽具,空出原本要負責衝刺的手,與對方進行更緊密的結合,不管哪種方式,只要是雙方喜歡的,使用玩具也能達到高潮的目標!

 

跳蛋介紹

拉拉們愛用的跳蛋中,如小怪獸系列,不但無線、有多段震動模式,並且可以透過APP進行遠端遙控,保持拉拉們與另一半的火熱親密情感,是目前市面可見的跳蛋中,最討喜,並且出相當多代的有趣產品!

☞ 最划算好買的商店在這裡,點擊線上購買小怪獸

女性跳蛋情趣用品小怪獸

 

穿戴式假陽具

有許多種選擇,如擬真、震動等等,想要不使用手指插入,用雙手擁抱另一半,同時也讓對方享受體內歡愉,也可以選擇使用穿戴式假陽具,盡情運用男女可用的體位,當然腰力也是要注重的喔!

這裡選擇最多種!點擊線上購買

 

指交

是最常見的女同志做愛方式,是透過手指去或撫摸對方的陰蒂,或插入陰道中,摩擦對方陰道內的 G點 (高潮點),並且讓對方達到高潮的方式。

與伴侶正面相對,手掌朝上,併攏右手中指與無名指(指甲需要剪短,並且清潔過),進入對方的陰道後雙指微微躬起,大約在入口處往內三至四公分位置探索,利用指腹緩緩摩擦沿著陰道壁左右探索,並且觀察對方的反應,就可以慢慢找到會有一小塊的脹脹的隆起處,可能也會摸到些許皺褶,這就是 G點 (高潮點)。

透過持續的摩擦(每個女生喜歡的摩擦頻率都有所不同),對方的臉會漸漸潮紅、發出呻吟,並且配合摩擦的頻率扭動腰部,代表摩擦位置對了,並且對方快要達到高潮;在到達陰道高潮的時候,女生會有全身突然筋攣僵直的情況,並且緊抓著棉被、枕頭或是對方,筋攣一小會兒後就會突然放鬆,代表已經達到高潮,高潮的餘韻對女生來說往往可以維持幾分鐘,這時候靜靜的擁抱是最棒的了!

 

口愛(口交)

口愛也是一個可以幫助達到陰蒂高潮的方式,其實是類似透過手指來按摩陰蒂的方式,但透過舌頭進行口愛,比較柔軟、潮濕,對女生們來說是感受比較舒服的方法。

讓對方正面朝上躺在面前,讓對方雙腳膝蓋彎起,把頭埋入對方的胯下中,並且用單手把陰唇撥開,先用些許唾液去濕潤對方的陰蒂周邊,並且透過點、捻、舔、揉等方式,或使用舌尖繞圈或是上下舔動,每個女生覺得舒服的方式都不一樣,得要觀察對方的反應了。

什麼時候會高潮呢?比起用手指,使用舌頭是相對比較勞累的方式,一直費力舔舐,但對方還沒到高潮會覺得很累,但當對方身體的震顫或呻吟越來越強烈,並且會開始閃躲舌頭的接觸,就代表正朝向高潮的方向走去,Good Job! 堅持下去就對了!

 

剪刀式

這是最高難度的愛愛方法了,透過交叉對方的雙腳,私處對私處來摩擦彼此的陰蒂,一邊一起扭動腰部,來與對方一起達到陰道高潮,這位置要喬得非常好才能達到目標,建議好奇的朋友可以上 Google 搜尋 “Scissoring Lesbian” 的圖片,就可以看到很難形容的剪刀式姿勢了。

 

情感在彼此之間的流動還是最重要的

以上解答了大家對女女要怎麼做愛最常見的三個問題,然而,用什麼樣的方式進行性的交流其實都不是非常大的重點,對拉拉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跟自己愛的對象,在良好的氣氛底下,使用雙方都喜歡的方式來愛愛,這才是最棒的性愛交流!

林果良品同志婚禮皮鞋